罗小白随笔

妙梦爱学logo
更新时间:2026-06-27
频道:发现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用户「807436**」分享 [罗小白随笔]
游客
这东西很不错,值得看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顶顶顶
发布于2026-06-27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导读:

来我这人啊,就喜欢没事儿的时候,拿笔杆子瞎捣鼓捣鼓。今天呢,就让我来跟你们聊聊我那点破事儿,就当是闲聊,别太认真哈。

我这人呢,就是那种典型的“懒散派”。别人都说,人要有目标,有梦想,我呢,目标倒是有,就是每天能睡个好觉,吃顿好吃的。梦想嘛,就是能有个地方,窝着,啥也不,就那么傻乐呵。

计的有一次,我跟我那帮好友去爬山。那山啊,高的跟天一样,我们几个小年轻,一边吐槽,一边往上爬。那会儿,我那好友张可,就跟我吐槽说:“小白,你这人啊,就是懒,要我说,你就在家呆着,别瞎折腾。”我白了他一眼,笑着说:“你这人,就是不懂生活,人生就是要多体验,多尝试,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。”

爬到山顶的时候,我们几个都累的跟狗一样。我坐在一块大石头上,看着远处的风景,心里美滋滋的。这时候,张可又过来问我:“小白,你说,我们这趟爬山,有什么意义?”我看着他,笑了笑,说:“意义啊,就是让我们知道,原来,我们还有这么强大的体力,能爬到这么高的地方。”

说完,我们几个就哈哈大笑起来。那一刻,我觉的,人生就是这样,有时候,你只需要放下那些所谓的“意义”,去享受过程,去感受生活的美好,那就足够了。

说到这,我还的分享一个我个人的有趣的。那会儿,我还是个小学生,有一天,我放学回家,看到家门口的树上,挂着一个大大的橘子。我兴奋地跑过去,想摘下来吃。可是,那橘子太高了,我怎么够不着。我就喊我妈:“妈,快来帮我摘橘子!”我妈听了,笑着说:“你自己想办法。”我当时就气的直跺脚,心想:“这女人,怎么这么狠心,连个橘子都不帮我摘。”

后来,我灵机一动,找来一根长长的竹竿,终于把那个橘子摘了下来。那一刻,我明白了,人生就是这样,有时候,你的自己动手,才能丰衣足食。

说了这么多,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懂。生活嘛,就是要有这么点幽默感,这么点生活,才能过的彩。下次再聊。

本文由用户旭炎公子发表,内容仅供参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最新发布
妙梦爱学整理于网络,仅供参考和学习。
有任何建议与我们联系
© www.57z7.com 妙梦爱学 鲁ICP备20030426号